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李登辉今过85岁大寿台联党自顾不暇避谈苏贞昌

  人民网1月15日电1月15日是李登辉85岁大寿,“台联党”“立委”昨天齐聚鸿禧山庄替李登辉暖寿。在寿宴前,李登辉召集党内“立委”商讨党主席继任人选,目前群策会秘书长黄昆辉已经慎重考虑接任。不过当记者问到力霸风暴,苏贞昌该不该请辞的问题,李登辉低调回应,只说这跟他没有关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李登辉15日生日,“台联党”“立委”齐聚鸿禧山庄,替他提前暖暖寿。在寿筵开始前,李登辉刚和“台联党”“立委”密谈2个来小时。外传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的“苏修路线”一直无法获得“独派”谅解,紧接着力霸风波爆发,苏贞昌面临下台危机,李登辉是不是会出手就成了关键。

  面对记者提问,李登辉低调回应:“这种事情不要问我,要不要下台,跟我没关系。”

  苏贞昌的去留李登辉不想谈,因为在大党夹缝中求生的“台联党”,从北高选举惨败后已经自顾不暇,党主席苏进强请辞后,一直没有适合的递补人选,传闻中的可能人选,群策会秘书长黄昆辉态度终于松动。

  “台联党”秘书长林志嘉表示:“所有中执委都很有诚意地劝进黄昆辉秘书长,谈了很多,后来是黄昆辉秘书长态度有所转圜,也答应慎重考虑。”

  敬酒祝贺,前“台联当”主席苏进强没现身,黄昆辉则是站在李登辉身旁,互动融洽、气氛热络。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昆辉 | 苏贞昌 | 李登辉 | 台联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