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监总局文件称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即将出台

  中新网1月15日电国家安监总局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2007年工作要点》,其中第七个工作重点中披露说,《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即将公布。

  安监总局的文件明确表示,2007年将坚持依法治安、重典治乱,建立规范完善的安全生产法治秩序。

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加强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认真宣传贯彻即将公布的《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改进事故调查工作,对地方负责查处的特大事故和典型重大事故实施跟踪督办、严格审查,向社会公布;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失职渎职行为和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腐败现象。

  安监总局同时要求,要健全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合执法机制,形成执法合力;与司法机关建立事故责任追究沟通协作机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监总局 | 事故 | 查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