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流浪少年被小偷救助 为“报恩”飞檐走壁偷奔驰

  15岁少年为“报恩”飞檐走壁偷奔驰

  多次潜入高档住宅区偷车 自称要其接受采访“就自杀”

  本报讯 刘雄、记者朱瑾报道:年仅15岁的抚州籍流浪少年受人指使,“飞檐走壁”频频出入南昌各高档住宅区盗窃,还顺手“牵”走房主车钥匙,先后盗走别克、奔驰、北京现代等5辆高档小车。

至13日,该团伙3名成员已被警方全部押解回昌。

  副董事长家奔驰车被盗

  今年1月1日凌晨,少年余某来到省城名实花园小区,借助楼下住户安装的防盗网向上翻爬,从阳台处潜入该小区某栋7楼一纸业公司副董事长王先生家中,在偷到一些零散现金外,顺手牵走了屋主的车钥匙。当日一早,王先生发现自己价值近百万元、牌号为粤D-58×98的奔驰不见了,赶紧报案。案发后,西湖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

  1月2日上午,南昌西湖警方接到抚州崇仁警方电话称,他们在该县一水沟里发现一辆牌号为粤D-58×98的奔驰车,车身上有被撞击后留下的伤痕。后经警方现场勘验推断,有人曾驾驶失窃奔驰途经此处,由于驾驶技术不过关,在避让其他车辆不及时冲入沟中。1月10日,南昌、抚州警方联手在抚州市体育馆一溜冰场内,抓获正在溜冰的嫌疑人余某。

  流窜各地入室盗窃百余起

  很快,警方根据余某提供的线索,于11日将其同伙李某和娄某抓获。此外,警方又在附近小巷中缴获了由余某盗窃的一辆别克小车。

  13日上午,由于15岁的余某“誓死”拒绝采访,记者只见到了两名主嫌疑人李某和娄某。据了解,李某3人都是抚州人。自去年6月起,李某带领娄某、余某在南昌、抚州、九江、鹰潭及上海等地,采取攀爬入室的手法盗窃财物、小车,作案100余起,案值百余万元。南昌的千禧颐和园、新田绿洲、远东世纪花园、名实花园等高档住宅区都曾被他们“光顾”。

  少年为“报恩”最险爬过10楼

  据了解,余某很小时,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就离家出走,父亲现有70多岁,余某因无人管教到处流浪。后来,他结识了27岁的李某和18岁的娄某。此后,李某时不时给余某小钱零花。余某出于“感恩”,听从李某“指挥”实施盗窃,且仅仅依靠徒手攀爬,其曾最高翻爬过10层高楼。跟着喜欢开车的李某,余某从偷窃一般财物发展到盗小车。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某 | 娄某 | 小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