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超市搞另类促销 买卫生巾送3个Q币(图)

  长春市某超市搞另类促销 买卫生巾送Q币(图文)

  一包卫生巾内附3个Q币

  某品牌卫生巾在外包装上出现了“内附3Q币”的促销标识,为获得Q币,很多人私拆卫生巾包装

  ■记者 刘月 齐平/报道 赵禹/摄

  本报讯 买商品送赠品是很多商家都喜欢用的一种促销方式,大多数商家都会选择买大送小或是送同类型的商品,但是卫生巾和Q币这两样八竿子打不着的商品居然被捆绑到了一起,而有些消费者为了得到卫生巾包装内的Q币,竟偷偷拆开商品包装拿走Q币后,再把商品扔回货架。

  记者昨天在长春市某超市见到了一款少女系列的卫生巾,包装袋左上角居然出现了“内附3Q币”的促销标识。记者发现,在货架上,带有这种促销标识的卫生巾已经所剩不多,当记者将带有此种促销标识的卫生巾拿到手里才发现,有人已经偷偷地把产品包装从后面撕开,拿走了Q币的兑奖卡。

  记者连线了该卫生巾的生产厂家,该厂市场部的负责人李洲表示,他发现这种少女卫生巾的消费群体与QQ软件的使用群体正好相吻合,所以才萌发了将卫生巾和Q币捆绑在一起的想法。李洲表示,因为其他商家的促销方式大多是买几送几,在商品数量上有增加或者在价格上有变化,而这种捆绑方式不仅没有改变商品本身的价格,而且还赠送了3Q币,目前该产品的销量很不错。”

  记者拆开卫生巾的包装,里面有一张Q币的说明卡片,上面标注的活动截止日期是2006年12月31日。李洲说,想到这个创意之后,公司就定量生产了一批少女系列卫生巾,从9月份开始向市场销售,预计在2006年年底结束活动。“现在市场上还有一小部分货没有售完,我们对活动进行了延期,直到今年1月8日Q币都可以兑换。”记者咨询了一下,如果现在购买捆绑了Q币的产品,也可以通过拨打产品包装上的服务电话与他们集团联系。

  针对这种促销方式,相关经济专家认为,Q币这个卖点固可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但过于吸引有时可能导致赠品喧宾夺主,失去了促销最原始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洲 | Q币 | 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