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佳进步阵容:史密斯脱胎换骨 库里爆发未来无限

  每一个赛季,NBA都会涌现出这样的球员:他们的赛场表现较前一个赛季焕然一新,场均数据直线上升,尽管他们还没有得到充分的认可,但对于他们所在的球队而言,这种飞跃性的进步十分可喜。北京时间1月15日《迈阿密先驱报》NBA专栏作家伊塞亚-古铁雷斯列出了他眼中的本赛季取得突破性进步的五人阵容:

  中锋:埃迪-库里 纽约尼克斯

  本赛季数据:18.7分+7.2个篮板

  上赛季数据:13.6分+6个篮板

  这位当年被芝加哥公牛给予厚望的高中生,曾被誉为“小鲨鱼”,但防守的拙劣和进攻的温吞使得他一再令人失望。

本赛季是库里在尼克斯的第二个赛季,他终于迎来了爆发,从去年11月24日至今年1月10日,库里场均为尼克斯贡献22分和7.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0.6%,给人以脱胎换骨之感。库里今年刚满24岁,如果他能够在防守上在有所提高,前途无可限量。

  大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 西雅图超音速

  本赛季数据:12.6分+7.6个篮板

  上赛季数据:8.1分+5.3个篮板

  上赛季转投超音速后,威尔考克斯的潜能得到了释放,在上赛季为超音速征战的29场比赛中,威尔考克斯场均得到14分。本赛季,坐稳超音速首发大前锋位置的威尔考克斯延续着上赛季的进步,充分展现了他杰出的运动能力。超音速是一支以外线攻击为主的球队,威尔考克斯的存在增强了他们的内线火力,而且威尔考克斯的前场篮板能力也相当不俗。

  小前锋:卡龙-巴特勒 华盛顿奇才

  本赛季数据:21分+8个篮板

  上赛季数据:17.6分+6.2个篮板

  奇才本赛季如此火爆,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拥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巴特勒的贡献也不容忽视。本赛季,巴特勒场均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抢断、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本赛季是巴特勒为奇才效力的第二个赛季,此前他还从未完整的为一支球队征战过两个赛季,在迈阿密热火的第二个赛季巴特勒因为膝伤缺席了多场比赛,如果他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他在奇才的前景十分光明。

  攻击后卫:J.R.-史密斯 丹佛掘金

  本赛季数据:16.7分+2.6个篮板

  上赛季数据:7.7分+2个篮板

  史密斯在新奥尔良黄蜂时遇到的最大问题便是发挥起伏太大以及和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矛盾重重,因此他才会被黄蜂交易。来到掘金后的史密斯如鱼得水,乔治-卡尔的进攻体系很适合史密斯的特点,让他超凡的身体素质和强劲的三分火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此外,史密斯投篮的稳定性也大有改观,此前的两个赛季,史密斯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0%,但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5.7%,进步十分明显。

  控球后卫:莱昂纳多-巴博萨 菲尼克斯太阳

  本赛季数据:16.6分+4.3次助攻

  上赛季数据:13.1分+2.8次助攻

  太阳能够接连掀起连胜狂潮,巴博萨功不可没。本赛季巴博萨场均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在对于速度和节奏的把握上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更可喜的是,一向视得分为首要任务的巴博萨本赛季场均助攻大幅提升,助攻失误比职业生涯首度达到2:1。

  在控卫这一位置上,T.J.-福特的表现也不错,但他身处一支弱旅,机会更多,而巴博萨所在的太阳内部竞争激烈,巴博萨还能异军突起实属不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篮板 | 数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