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8日起冷空气持续影响中国北方 天气变化不剧烈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问天网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但势力不强;18-20日和21-23日,均有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地区,但天气变化不剧烈;未来10天,西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及华南地区将多阴雨雪天气,气温接近常年同期,部分地区偏低。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江南及华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内蒙古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将为阴天,局部地区有弱的降雪;华北、东北地区天气晴朗,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华北大部、黄淮、江淮等地将为阴天,局部地区有弱的降雪,气温有所下降。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天气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气温下降;华北东南部、东北地区将为阴天;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阴有小雨(雪)。

  21日08时至22日08时,华北、东北将为晴到少云天气,气温回升;西北地区东部将为阴天;江南南部、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

  22-24日,将有较弱的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南方地区主要为多云天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气 | 10天 | 20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