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新长城特困大学生寻访活动 > 最新消息

独家广告支持单位——北京大有视界传媒简介

独家广告支持单位——北京大有视界传媒简介



  独家广告支持单位——北京大有视界传媒简介:

  大有视界传媒成立于2005年4月,是致力于开发经营高科技新型广告媒体的专业媒体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大有视界将尖端的高科技媒体技术引入中国大陆,并开创了全新的隧道视觉媒体——地铁动画,使城市地铁强大的优势资源与创新的媒体形式完美结合。在坚信隧道媒体价值的前提下,大有视界将依托于现代化的媒体经营理念、世界尖端科技及持续的创新意识实现隧道媒体——地铁动画的最大化价值,逐步拓展中国大陆的城市地铁版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建议以及整合媒体服务。

  2001.01 首次将世界尖端的隧道媒体技术引入中国大陆。

  2003.10 与北京地铁成功合作后,第一代隧道媒体在北京地铁一线首次亮相,引起媒体及社会的关注。

  2005.04 北京大有视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成立。

  2005.09 大有视界与广州地铁建立合作,第三代隧道媒体进驻广州地铁。

  2005.12 建立媒体品牌“地铁动画(TOPFLASH)”。

  2006.03 全新的隧道媒体-地铁动画(TOPFLASH)在北京地铁一线复兴门至西单区间正式运行。

  2006.10 北京地铁1号线(复兴门--大望路)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长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