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昨飘点点雪花 市民欣赏雪景感觉不“过瘾”

  昨天下午开始,合肥飘起2007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下得并不是很大,落到地上就融化了,喜欢欣赏雪景的市民觉得并不“过瘾”。

  当天下午4时左右,伴着丝丝细雨,雪花“不期而至”。4:30左右,记者在省城长江中路上看到,雪花并不是很大,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下雪了,但是沿途不少市民撑起了伞。

一些市民纷纷抬头望着天,伸出双手,想“捧”朵雪花细细“欣赏”。然而,这场雪下得“断断续续”,下了一会儿就停了。到傍晚5:30左右,雪又开始下了,雪花逐渐变大。在路上,记者看到,一些市民驻足望着天空,兴奋地喊着“下雪了!”

  在合肥大学城一些大学门口,记者看到学生三三两两地走出来,都在谈论新年的第一场雪。安大一位姓姚同学告诉记者,今年大家都说是暖冬,和往年相比,一点儿都感觉不到冷。这场雪来得有点迟,真希望能多下几天,可以赏雪景打雪仗了。这位同学还告诉记者,在她身边有些越南的同学,在家乡从来没看过下雪,来中国就盼着早点看到下雪,可惜雪下得还不太有“味道”。

  “下雪了,注意保暖防感冒!”记者发现不少市民群发这样的手机短信。据合肥一家医院的医生提醒,最近合肥最低气温较低,处于感冒的高发期,而且传染性较大,提醒市民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健康。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这场雪没有给公路、航空客运带来影响。但是,交警还是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路面防滑。 (张伟李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合肥 | 雪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