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昨飘2007年第一场雪 本周天气多阴雨

  昨天下午,当细絮般的雪花从空中飘落的时候,合肥市民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雪,不过小雪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这两天合肥仍然有下雪的可能,不过都是小雪或雨夹雪。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内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不强,我省南部为阴雨天气,北部为过程性天气。

从即日起孟加拉湾南支槽加强并逐渐东移,西南暖湿气流活跃,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5日前后我省降水明显。

  根据预报,淮北今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夹雪或小雪;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江南有小雨。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淮北-1℃~-3℃;江淮之间0℃左右;江南为1℃~3℃。

  而明天全省则是阴天,淮北和江淮之间北部有小雨夹雪或中雪,江淮之间南部小雨或小雨夹雪,部分地区雨雪量中等,江南有小到中雨。

  合肥市今天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偏东风3~4级,最高温度5℃。预计明天夜里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部分地区雨量中等。(赵跃)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合肥 | 或小 | 雨夹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