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夜幕中摩托车追尾大货车 一人死亡 一人病危

  1月13日深夜,在合肥市岗集老收费站附近,一辆摩托车在行驶途中与一辆大货车追尾。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个坐在摩托车上的男青年伤势严重,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没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昨天接到读者热线报料后了解到,事故大约发生在1月13日夜10时30分许。

合肥市120急救人员接到求助后紧急赶到现场。辖区交警部门业已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大货车驾驶员已被控制起来。摩托车倒在大货车车厢后面,驾驶员经现场检查已经死亡。摩托车上的一名男青年浑身是血地躺在地面上,已经昏迷,两只耳孔不断地往外冒血。

  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医院急诊室后,经诊断,男青年呼吸、心跳等生命体征已经很微弱,且出血太多。由于伤情十分严重,男青年当即被转到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对其连夜抢救。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青年仍处于病危状态。(汪洋)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托车 | 大货车 | 男青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