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一峰夜泡同性恋吧 当街被肥女紧抱不放(组图)

  2007年1月13日,香港,唱作人林一峰凌晨相约众好友泡中环苏豪区的同性恋吧。一名肥妹友人整晚找机会熊抱他。
唱作人林一峰凌晨相约众好友泡中环苏豪区的同性恋吧

  2007年1月15日,香港,唱作人林一峰前晚(1月13日)凌晨相约众好友泡中环苏豪区的同性恋吧,席间一名身形肥胖的女性友人对林一峰特别亲昵,整晚找机会熊抱他,其他好友见状亦纷纷也来“占”林一峰的便宜,只见不论男女都“多多益善”,令他像汤丸一般受欢迎。

  林一峰早前开完个人音乐会之后,近期很少在公开活动露面,记者前晚凌晨在中环歌赋街某同性恋吧外守候时,却突然发现林一峰在吧内,当时他与一帮朋友在内畅饮,由于室内禁烟法例实施,奉公守法的他一度与友人走出门外,坐在楼梯上吸烟闲聊,当时记者在相距不远处拍照,但他却全没发现有镜头正对准他,自顾与友人开心畅谈。


  兜圈被撞破 尴尬狂笑

  及后一名身型较肥胖的女子走向林一峰又亲密地挨着他,2人样子十分亲热,此时有其他人抵达,一行人便一同进吧内。记者见林一峰与一位女性友人对谈期间,之前对林一峰主动投怀的肥妹友人忽然跑上前,然后二话不说就熊抱着他,3个人随即大笑作一团,只见肥妹仍紧拥林一峰不放,不停狂“占”他便宜,然后拿出相机一同拍合照,其他友人见状也涌上前来拍大合照。此时,终于有人发现记者踪影,林一峰得悉后随即带众人闪入酒吧内。

  众人玩至凌晨3时左右,林一峰与肥妹友人突然跑出吧外,记者便从另一处兜一圈后再撞回2人,当林一峰与记者碰个正着时,一脸尴尬的他只懂狂笑,然后拉着身旁的肥妹友人大方让记者拍照。虽然被记者撞破夜泡同性恋吧狂欢,但林一峰显然没受因影响情绪,与众友人仍玩得好开心。当记者拍完照离开时,林一峰却不慎从外套袋掉下了一包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一峰 | 苏豪区 | 肥妹 | 友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