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汉王贷款两亿豪赌手写电脑 今年登陆内地A股

  靠一支汉王笔起家的汉王科技今年年初从银行贷款2亿元准备“豪赌”公司的手写电脑业务,推广旗下手写电脑。有权威人士日前透露,汉王科技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相关上市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手写电脑概念最早由微软公司提出,由于被业界广泛看好,除汉王科技外,很多电脑厂商已经或准备进入手写电脑市场,包括微软、Intel、AMD、苹果、华硕、三星、方正等著名企业。

  对此,汉王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汉王一直专注于识别技术的研发,从手写识别、OCR识别到生物识别,目前在全球没有几家能够超越。在当前几家手写电脑厂商里,汉王是唯一拥有独立技术产权的厂商。

  “手写电脑也是一个产业链,在这个链条上,汉王主要抓两头,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公司负责人分析说。据介绍,2亿元的贷款将主要用于推广汉王研发、台湾产生代工的“汉王手写电脑”。易观国际分析师认为,手写电脑的功能达不到消费者学习和工作的需要,产品需求有限,开拓市场难度很大。

  据汉王内部人员透露,汉王目前正在加快上市速度,希望借此获得更多资金注入。据了解,汉王国内上市一直在多方运做,按照计划,今年上半年有望登陆A股市场,筹资额约为3亿人民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王 | 电脑 | 手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