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粮油连着千家万户 我市开展“放心粮油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黄蓉)1月9日召开的全市粮食行业协会2007年理事会暨迎春座谈会对我市的“放心粮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近几年来,我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每年都在元旦、春节前后组织粮食企业开展“放心粮油”宣传。

本次活动月时间从即日至2007年春节前。“宣传月”期间广泛宣传粮油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和劣质粮油对人体健身的影响和危害,介绍识别优质粮油的基本知识以及滥用添加剂的危害,增强消费者的食品科学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市粮食局、市粮食行业协会计划在市中心广场开场举办“放心粮油及名优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经过企业申报,市粮食行业协会审查推荐、并经自治区粮食局和广西粮食行业协会专家组现场考评和复审、广西“放心粮油”活动领导小组讨论研究,灵川县金源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李大伯”牌特等晚籼米、标一早籼米、标一晚籼米获第三批“广西放心粮油”称号。

  “放心粮油”是“食品放心工程”的重中之重,是一项企业增效、消费者受益的双赢工程,市粮食行业协会去年继续把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为企业进行第三批“广西放心粮油”审查推荐的同时,还协助自治区粮食行业协会对我市获第一批“广西放心粮油”的几种优质大米、豆油及获第一批“放心粮油店”的五家粮油店完成了复评换证工作。

  通过这几年对“放心粮油”的持续宣传,促进了我市获证企业进一步提高粮油产品质量,保证了消费者食用安全,同时也抵制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市场流入,取得了粮食行业和社会的认可。目前,除了金源公司有产品获“广西放心粮油”称号外,我市还有2个企业的3个品种获得了“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粮油 | 放心 | 广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