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管支队整治市容打硬仗 去年清理占道超门槛经营7.8万次

  本报讯(记者李杰斌)去年市城管监察支队在整治市容实施“城乡清洁工程”中打了许许多多个硬仗,全年行政处罚案件近1.1万件,督察清理占道和超门槛经营7.8万次,查处违法建筑面积6.67万平方米。1月12日,支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副市长刘明昱出席了当天的总结表彰活动。

  以打造一支作风严谨、能打硬仗的城管监察队伍为目标,支队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定量地在队员中坚持经常性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队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执法水平,加强内部管理,促进作风养成,提高监察队伍的战斗力。支队紧紧围绕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巩固创卫成果的工作重心,去年以来加大了城市管理监察力度,配合街区对脏乱差进行了多次专项整治,加大了违法建筑的查处力度,共查处违法建筑案件490件。加强漓江监察管理工作,积极有效地维护漓江市区段的综合环境,查处破坏漓江环境卫生案件1246起。

  “你们汗水没少出,委屈没少受!”刘明昱代表市政府向城管监察人员过去一年来为桂林城市管理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向在执法工作中负过伤、受过委屈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刘明昱说,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有着重大意义,我市将积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全面深入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着力改善城市面貌。城管监察队伍是我市重要的一支城管力量,在创城工作和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工作中为桂林国际旅游名城的新形象发挥作用,他鼓励广大队员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城市的繁荣美丽增光添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昱 | 城管 | 监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