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桂林网络警察夜查网吧 网吧必须落实实名登记制度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1月11日晚,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突击检查了我市市中心部分网吧,重点检查网吧在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和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的执行情况,对违规网吧的行为进行了纠正,并作出了初步处理。

  据了解,去年12月7日,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曾组织全市160多家网吧业主开会,要求各网吧必须按规定安装、使用安全管理系统;严格落实上网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的规定:到1月8日,使用本人实名上网卡的上网者必须达到60%;到2月8日,应达到75%;到3月8日,则应达到90%以上。

  当晚的行动从8时30分开始,该支队突击检查了市区内多家网吧。在解放桥附近一家网吧检查时,上网者共303人,民警随机抽查了其中60人,仅6人使用实名上网卡,其余54人使用的都是网吧提供的临时卡,也没有进行实名登记,即仅有10%的上网者进行了实名登记。随即,该支队要求该网吧业主立即纠正违规行为,并作出了初步处理。

  在抽查中,一些网吧执行实名登记制度的情况比较好,如该支队在抽查工人文化宫内一家网吧时,该网吧使用实名上网卡的上网者达到了80%。

  据介绍,网络警察支队将继续不定期对全市的网吧进行抽查,对于违反规定的网吧,该支队将按照相关法律进行严厉处罚。同时,希望广大网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名上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吧 | 实名 | 登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