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同居十年未登记 派出所上演“离婚”闹剧

  本报讯11日,哈市道里区一对同居十年未办结婚证的“夫妻”因为感情不和闹“离婚”,来到道里公安分局尚志派出所演了一出分家产的闹剧。男方要求女方折价退还裘皮大衣被拒后,二人竟为了“面子”要将买裘皮的5000元钱捐给派出所,并要求立下字据。

最后,经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将钱退给男方,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11日,哈市道里区的王雅(化名)来到尚志派出所报案称,同居10年的“丈夫”不同意“离婚”,并扬言:“离婚就杀了你!”接警后民警将王雅的“丈夫”李鲲(化名)带至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了解,王雅和李鲲十多年前各自离婚,此后二人就在一起同居生活,但一直未办理登记手续。近年来,二人由于性格不和摩擦渐多,王雅多次提出“离婚”,可李鲲都不同意。而且只要王雅一提分手,李鲲就到她的工作单位或她家大吵大闹,弄得王雅多次报警,派出所常为二人调解。

  11日,在派出所,李鲲提出如果分手先把家产分清楚。目前住的18万余元的房子是李鲲购买,但房照写的是王雅的名字,家用电器由王雅购买,而李鲲还为王雅买了一件裘皮大衣。李鲲要求将房照改成他的名字,王雅同意了。当李鲲提出让王雅折价退还买裘皮大衣的5000元时,却激怒了王雅:“这你也要钱,那我也在你身上花钱了怎么算?”二人为此在派出所争执不休。

  最后李鲲表示,他本意不是为了要钱而是要个面子,让王雅把这钱拿出来“捐献”给派出所,并说:“我一分钱也不要,反正咱俩经常麻烦派出所,就当感谢了!”没想到,生气的王雅竟然同意了,但要求一人拿2500元。之后二人为此还当场立下字据:“二人自愿捐献给派出所5000元钱。”

  随后,王雅当即拿出2500元钱放在派出所后离去。办案民警拒绝收下这些钱,并耐心地做李鲲的思想工作,为二人进行了二次调解。结果,王雅同意民警将2500元给李鲲,作为分手的费用,到此这场“离婚”闹剧才算收场。(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 | 李鲲 | 派出所 | 离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