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为保客源老的哥跑“黑车”

  金陵晚报报道在采访中,记者碰到了一位长年跑机场的出租车司机刘明(化名)。“其实,我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刘明告诉记者,他跑了9年的出租车,手上有一些频繁乘坐飞机的旅客,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企业的总经理或管理几个省业务的区域经理。

  由于他能够按照客人的指定时间进行接送,尤其对一些年纪较大的客人还将其行李送到家里。

  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长此以往刘明就固定了一部分老顾户。

  机场预约停车位取消后,使得刘明只能送客不能接客。为了保证自己的客源,他就想出一条对策:送客人到机场开出租车,一方面可以记下全程的车费,另一方面事先与客人约好接他的时间与地点。

  这样等客人回南京后,他就提前开着私家车到指定地点接客,而车费则以送客时的票价为准。

  那你开私家车接客人时,出租车怎么处理呢?对于记者的提问,刘明想了想笑着说:“要么给自己的朋友开,要么就搁在家里。虽然我知道自己这种做法违规,但为了保住‘生意’也只能采取这种方法了。” 苏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 | 客人 | 接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