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小区一楼顶被强安通信发射塔 居民担心其安全

  东北网1月15日电 日前有人反映,一座通信信号发射塔建在哈尔滨道外区南棵头道街南棵小区2号楼楼顶,小区居民表示担忧。

  12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据居民介绍,从去年3月份开始,该通信信号发射塔的建筑单位就提出在这个小区建发射塔,小区居民担心铁塔有辐射,不同意建塔。

该单位与小区的主管单位铁路局房产段协商,房产段要求对方必须征得小区居民的同意才能建塔,该单位在没有征求居民意见的情况下开始建塔。40多名居民代表多次找到铁路局房产段要求拆除铁塔,房产段当时表示同意。然而,从5月份起,这座塔开始建造以来并未被拆除。一些群众来到施工现场阻止施工,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将他们拦了下来。居民们发现,铁塔的一个固定点固定在楼顶“女儿墙”上,因为这栋楼是1992年建造的老式预制板结构的楼房,居民们又担心这座塔是否牢固。

  记者看到,铁塔的一个固定点就在该楼的防火通道门的墙面上,这面墙据目测有10厘米左右厚。据了解,这么大的建筑物建在房顶上,得经过房屋质量监察大队及城管部门的审批,还必须与小区居民达成一致。由于是通信信号发射塔,还得经过环保部门的检测和审批才能建造和使用。记者联系铁路局房产段,并试图联系这座塔的所有单位,没有结果。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谢某 | 骚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