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文化广场有人“练武”路灯玻璃被踹零碎

  12:58:27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实习记者陈天)11日,有市民反映,文化广场中央的圆柱形路灯不知被谁破坏了,路灯底端玻璃被踹得惨不忍睹,非常可惜。

  当日9时,记者来到文化广场,看到“太阳鸟”西侧的路灯果然被破坏了,而且很明显是被人故意踹碎的。

这些圆柱形路灯大约3米高,路灯底端有3块装饰性的玻璃,非常美观庄重。但路灯的底部用于装饰的玻璃不知被什么人踹得七零八碎,惨不忍睹。更可恶的是,接连几个路灯的底部都被踹碎,而且底部的3块玻璃无一幸免。“你看这多可惜呀!也不知道是谁踹的,太气人了!”经常在文化广场锻炼的张大爷指着被毁的路灯气愤地说。张大爷每天都在这里锻炼身体,没看见是什么人干的,可能是晚上被踹的。路灯在这儿好好的,难道碍着他走路了?

  记者与长春市路灯管理处取得了联系。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马上对被破坏的路灯进行维修,恢复路灯原貌。下图:好好的路灯底端被踹碎。(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灯 | 玻璃 | 文化广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