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茶色生香》结局动人 大学生质疑人物命运(图)

《茶色生香》剧照

  浪漫喜剧片《茶色生香》正在筹备“07五十所大学校园巡映”活动,近日却从校园里发出了对此片结局的质疑:城里人到农村会幸福吗?

  影片在中国农业大学放映完毕,几位大学生网上发文,简捷真实地表达了他们对影片结尾城市女孩留到农村这一行为的深思,也表达了对此结局的困惑。

  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的张俊杰撰文说:

  “很高兴今天有幸参加我们学院的电影招待会。电影很好,很美,不论是电影里的风景、还是电影里的美女,还有电影里的美好结局。
真应该感谢**老师,把这么好的电影带到农大!看完电影,有几句话不吐不快:

  结局很好,让人很感动,也是所有人所希望的结果。正是这样的结果让我陷入了深思:女孩留在了美丽的茶乡,她真的会幸福吗?她真的很爱剧中的男主人公吗?两个月的交往,她的爱是真实的吗?男主人公显然木呐、憨直。女孩那么现代、那么时尚、那么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从人物的言行、听mp3、只身探险等等),她能忍受天天采茶?她能忍受农村简单、重复的生活?

  一年或许她能保持新鲜,三年五年后呢?她和男主人公会有多少共同语言呢?还有,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首先肯定她不是学农的),她留在茶庄劳作,留在那里网上卖茶?

  我们都和所有人一样,希望她能在那里一直快乐幸福的生活,希望她能在那里找到自己的价值,可现实生活中真的能够实现吗?

  当然,因为爱嫁到农村和我们的大学生村官是两个概念,相信我们的大学生怀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怀着对三农问题的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毅然走进农村,发挥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出一番成绩。

  祝福我们伟大的大学生村官。

  祝他们万事如意,事业一帆风顺。”

  制片方看到此评论的反应是:“先让更多的观众看到电影,讨论和评论嘛,都欢迎。每个观众都会有自己的看法,不一定都会赞同(影片的结局)。”为此他们加紧了第二轮的放映和校园巡映的步伐。第二轮的公映将扩大到十个城市。校园巡映计划是从寒假后的新学期开始,在全国五十所大学校园巡映。目前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已经有七所大学放映了《茶色生香》,另外还接到十来所大学的报名或邀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香 | 结局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