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达姆被执行绞刑 > 最新消息

萨达姆同母异父兄弟今日凌晨被处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检察官1月15日宣布,萨达姆同母异父兄弟巴尔赞·易卜拉欣·哈桑·提克里蒂和前革命法院负责人阿瓦德·哈米德·班达尔已在当地时间黎明前被处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次处决两名同案犯距离萨达姆被绞死已经有16天了。

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巨大压力,伊拉克政府不得不一再推迟对两人的处决时间。

  检察官法龙表示:“他们(政府)黎明前给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派人过去。我派一名法官去见证绞刑,事情发生了。”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上周二(9日)曾表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哈利勒扎德要求他将萨达姆两名同案被告的处决时间推迟10至14天,但伊拉克官员拒绝了这一要求。10日,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在与哈利勒扎德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呼吁推迟对两名同案被告执行绞刑。“我认为,我们应该等待,应该认真分析当前的局势。”

  (婧远)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扎德 | 萨达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