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首钢搬迁围海造地创世界之最 人员安置稳步推进(图)

  资料图:2006年6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6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钢结构展览会”上,首钢展出的一幅“首钢搬迁”图前,首钢女职员正向来宾讲解首钢涉钢系统五年内全部撤出北京的计划图。中新社发邹宪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五日电来自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的消息,经国务院确定的重大结构调整项目——首钢搬迁调整改造有序推进,其围海造地形成陆域面积十六点二七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单体吹填面积最大的工程。


  按照分阶段压产计划,首钢二号焦炉已经于二00六年五月九日正式停产。目前,京唐钢铁公司钢铁厂项目水资源评估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取得国家批复,二十五万吨级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投入使用,迁曹铁路已基本建成,供电一期、通讯、供水工程完工,项目初步设计、技术交流、设备招标采购和商务谈判加紧进行,

  此外,首钢冷轧薄板项目建设征地也获得国务院批准并完成招标,主厂房钢柱、吊车梁安装已全部完成。富余人员安置工作稳步推进,到二00六年十二月底,净减少四千人。

  来自千龙网的消息说,在首钢集团十三家外埠企业中,已有九家外埠企业通过划转、破产、改制等方式实现属地化管理;三家外埠军工企业正在按照国务院的有关批示落实计划内破产政策;一家外埠军工企业正在与当地政府洽商通过改制实现属地化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钢 | 二00 | 外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