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食客乱停车饭馆管铲单?记者追访交警否认(图)

  晚上7点,不少保安站在马路中央,指引用餐者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内

  据BTV《身边》节目报道,食客在方庄一餐馆就餐,保安说虽然违章停车,但是能给铲单。但是食客发现,所谓铲单就是把协管员贴的单给撕掉。记者昨天为此进行了追访。

  贴单子:保安不告诉车主

  “当时是晚上7点多,车位都没有了,一看我们来吃饭,保安都围上来,让我把车停在便道上。我怕被贴单子,但保安说‘贴条我负责,在我们家吃饭,您要被罚了,拿着小票找我们来,我们都管’。
听他这么一说,我就把车停在了便道上。”

  吃完饭张女士出来,并没有发现车上被贴罚单,但张女士看见保安手中正攥着几张罚单。“我坚持要看一下,结果其中果然有张是我家车的单子。”由于保安坚持说餐馆能将单子“铲掉”,马女士随后离开,而马女士也将整个过程录了音。

  记者暗访:多名保安给出“承诺”

  昨天晚上6点,停着的车辆几乎占满了饭馆门前的所有非机动车道。“来我们家吃啊”招揽生意的声音此起彼伏,保安们站在马路中央,不时冲到机动车道上拍着过往车辆的玻璃。“酸汤鱼,你们家来客人了。”一声招呼,该餐馆的保安马上跑了过来。

  “您停到便道上来吧。”保安说,“如果被贴了单子我们能铲。”见到记者担心,另一名保安也走了上来。“我是旁边大青花的,您就放心吧,这么多保安看着呢,您的车不会贴单子。”另外几名保安则在招呼着车辆,有的停在了非机动车道,有的则停在了便道上。

  巡逻交警:餐馆其实无力铲单

  在距此不远的方庄路上,记者咨询了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单子贴上后用不了一个小时就录入到系统里面了,您必须交罚款,”交警说,“他们顶多是和协管员套套近乎,罚单您只能自己负责。明知道那里不能停,您怎么能不遵守交通规则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单子 | 餐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