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乌市一工人检修电梯被卡不幸身亡 事因正在调查

   新疆新闻网1月15日电 1月13日10时50分许,一名电梯修理工在乌鲁木齐市中山路肯德基店地下室维修电梯时发生事故,虽然经110、119、120等全力营救,还是不幸身亡。

  12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被卡的电梯维修工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电梯旁挂上了暂停使用的牌子。

  当天10时50分许,中山路肯德基店员工李先生在一楼电梯口附近,忽然听到正在维修电梯的工人大声喊:“我被夹住了。”

  李先生赶紧撬开电梯门,向下一看发现维修工的头部被卡在了电梯厢体顶部和电梯井架之间,整个人悬在了电梯通道井。李先生赶紧找来两名同事一起到地下室救人,为了减小维修工的身体重量可能带来的影响,他们在地下室找来一根钢管把维修工的腿支撑起来。看到维修工的面部表情很痛苦,他们又把维修工的腿抱了起来,此时店里的其他工作人员赶紧打电话向120、110、119等求救。

  据肯德基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正常情况下电梯是静止的,维修工站在地下室进行日常维修,但他们在事发时发现维修工的双脚离开了地面,估计是维修中电梯突然运行导致他被卡住了。

  过了几分钟,120、110、119的工作人员相继赶到现场进行营救,此时维修工已经不能说话了。消防人员果断地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断钳等工具将卡住维修工的约1厘米厚的钢铁支架剪断。前后只用了几分钟时间,电梯维修工被救了出来,此时他的脸色已经发青。120工作人员随即将维修工送往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从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维修工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了解,出事电梯是中山路肯德基店的货运电梯,由乌鲁木齐市一家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维修。当日,该公司派这名41岁、姓王的维修工对电梯进行检修,事故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德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