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铁路局年运量首次突破1亿吨大关

  13:19:22东北新闻网新华网1月15日电(记者刘军)呼和浩特铁路局2006年货物发送量首次突破1亿吨,达到1.02亿吨。较上年增运1000万吨,同比增长13.6%,增幅连续4年列全国铁路系统第一名。

  2006年,呼和浩特铁路局的运输经营目标锁定为“再超千万、跨越亿吨”。通过优化运输平台,构筑运输新格局等措施挖潜提效,整合运输能力,优化运输组织,使运输经营迅速跨上了新的平台。呼和浩特铁路局抓住新建包神线的良好机遇,积极建设大型煤炭物流基地。继续发挥集通铁路的优势,进一步打通蒙古国进口煤炭经集通线出区下海的运输通道,扩大新增运量。

  在努力挖潜的同时,呼和浩特铁路局不断加快铁路建设步伐。2006年,铁路建设以25.9亿元的投资,成为建局以来投资额最多的一年。集(宁)张(家口)、临(河)策(克)、新包(头)神(木)、呼和浩特新客站正在加紧施工,呼(和浩特)准(格尔)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呼和浩特铁路局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2006年12月28日实现安全生产3000天,创历史最好水平,安全天数居全国铁路系统第二位。(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呼和浩.. | 运输 | 集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