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大内地生开始报名

  晚报讯据北京晨报报道香港部分高校目前陆续公布今年内地本科生的招生计划。香港大学招收250至300名本科生,香港中文大学招收250名本科生,香港科技大学招收150至160名本科生。据了解,港大已开始接受报名申请,港科大和港理工下月起也将接受报名。

其中港科大还首开先河,将在下月举办内地招生开放日。

  报道称,香港大学2007年将面向内地包括北京、上海、山东等20个省市招收优秀本科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其中书面申请截止到5月15日,网上报名到6月15日。在内地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的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在内地招收250名本科生,并承诺提供100名全费奖学金。

  香港科技大学将于2月24日举行“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该校内地招生负责人表示,如果考生有意报考港科大,家庭条件又允许,父母可带孩子实地考察学校的教学环境、生活设施与校园文化,另外还现场接受学生报名。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也将从2月1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将于5月31日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地 | 报名 | 本科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