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太阳岛加拿大风情雪屋打造“温暖驿站”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邹大鹏)“屋外滴水成冰,屋内暖意融融,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来自北京的游客李颖说,许多外地游客都对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景区内的雪屋很好奇。

  这些有两层楼高的雪屋带有浓郁的加拿大建筑风格,其实是提供加拿大商品的餐厅和咖啡厅。

刚刚看到挂着咖啡厅招牌的雪屋时,李颖并不相信这是真正的咖啡厅,直到走进雪屋,她才惊喜地发现,里面居然可以喝到暖暖的咖啡,品尝各种加拿大风味小吃。李颖说,景区内的雪雕很美,但是没有一定的抗寒能力,想仔细地欣赏这些美景还真不容易,这些风情雪屋不仅是大家拍照留念的美景,也是游人的“温暖驿站”,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记者在一座雪屋内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张福路,他告诉记者,景区内有十多座这样的加拿大风情雪屋,屋内雪墙上都设有防寒板,温度虽然也不高,但与室外零下20多摄氏度的低温相比,可谓暖意融融。

  据了解,第十九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规划用雪量7万立方米,彩冰和普通冰量5000立方米,建造了七大景区,总占地面积约40公顷。本届雪博会以“枫叶红了的时候”为主题,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联合打造冰雪游乐园,枫叶之旅、圣·丹尼斯街、史努比快乐城堡等景区都选用了加拿大代表性建筑、雕塑、冰雪活动作为表现内容,浓浓的中加友好氛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雪屋 | 加拿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