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幼儿园爆炸 女教师被烧伤

  13:06:14 东北新闻网幼儿园爆炸女教师被烧伤发表于:26岁幼儿园女教师全身10%被烧伤,治愈后面部会留下伤疤,很难再从事教师职业

  东亚讯(记者王阳崔颜锋)昨日6时40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富祥小区内发生燃气爆炸,一名26岁的幼儿园老师苗苗(化名)在爆炸中被烧伤。

  事发幼儿园还没开业

  14日6时40分,一声巨响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富祥小区正在熟睡的居民惊醒,爆炸声是从4号楼的童乐双语幼儿园内传出来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看到幼儿园里蹿起一个火球,同时幼儿园窗户上的玻璃哗啦啦掉了下来,但是他没有看到室内起火。爆炸地点在阳台旁边的厨房,其他房间基本保持原样,厨房里的抽油烟机面目全非。

  发生爆炸住宅的房主说,前不久他把房子租了出去,房客准备开一家幼儿园,可是没等幼儿园开业,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故,还伤了人。

  刚拧开关就发生爆炸

  昨日9时,记者在烧伤医院见到了被烧伤的苗苗,此时她的面部都被纱布缠绕着,有一名女孩在照顾着苗苗,她是苗苗的同学,大家都叫她小孙。小孙说,她和苗苗都是农安人,从小到大都是好朋友,苗苗在长春师范学院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称心的工作,不久前联系了一家幼儿园,当上了一名幼儿园老师。14日6时40分,苗苗像往常一样起来烧水,她把水壶放在燃气灶上,刚拧开点火开关就“砰”的一声爆炸了。

  女教师全身10%被烧伤

  为了抢救被烧伤的苗苗,小孙动用了各种关系筹钱为苗苗准备治疗费,但却没有通知苗苗的家人,就是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小孙也一直嘱咐,千万不要透露她们的真实姓名,也不要露出她们的脸,她们害怕老人知道后受不了,再出点什么意外。

  长春市烧伤医院急诊室主治医师陈玉东说,患者是在受伤1小时后送到该医院的,头部、面部、颈部、手部都被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到10%的,大多是Ⅱ度和Ⅲ度烧伤,即使治疗不出意外,面部也会留下疤痕。但现在躺在病床上的苗苗并不知道自己的伤势。小孙说:“作为一名幼师,哪个单位愿意找一个满脸是疤的人啊,现在工作又这么难找,真不知道苗苗今后该怎么面对生活。”

  接口不严导致煤气泄漏

  事发后,长春市煤气公司的相关人员到现场勘查。煤气公司一负责人说,因为厨房的灶具一般通过软管与煤气管道连接,在连接处应该掐死,而童乐幼儿园厨房的软管接口没有掐死,导致煤气泄漏,但因浓度没有达到20%,所以发生爆炸后没有引起大火。

  他还提醒市民,在连接煤气管道和灶具时,一定要使用专用的软管,并且把连接处掐死;在使用煤气之后,注意关好阀门,以免发生泄漏。(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乐 | 幼儿园 | 烧伤 |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