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男友争吵后女孩坠楼

  本报讯(记者张蕾通讯员黎健龚忱)因和男友吵架,21岁的小鑫激愤之下坠楼身亡。小鑫的父母将他们认为的“罪魁祸首”王某起诉到法院索要17.6万余元的死亡赔偿金。这对伤心的父母为自己痴情的女儿难过:他们认为,王某“没真正爱过小鑫”。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小鑫的父亲今年52岁,母亲44岁,他们的女儿小鑫刚刚大专毕业。他们向法院起诉称,自2004年9月王某与比他小4岁的小鑫确定恋爱关系以来,两人便多次在校外同居。小鑫深爱着王某而且达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而王某却在得到小鑫的身心后嫌弃她并多次想要抛弃她。2006年11月11日,王某在深夜12点左右来到小鑫居住的小区,凌晨两点左右与小鑫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大约过了三四十分钟,小鑫从11楼坠楼身亡。“事后,王某跪在我们的面前作出了许多承诺,还主动承认过错并支付了精神抚慰金10万元,同时口头承诺为我们养老送终。”

  但小鑫的父母认为,王某从没真正爱过小鑫,小鑫的坠楼事件与王某这几年的交往和当天晚上的争吵是分不开的,王某应对此结果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因此他们将王某诉至法院要求赔偿。J00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鑫 | 王某 | 法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