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视杜撰手机号码 真有此号机主被骚扰数以万次

  中新网1月15日电 因为电话号码在电视剧中被不慎曝光,本与电视剧毫无关系的陈先生因此成了“名人”,从2004年下半年至今共接收到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骚扰电话和短信。

  据法制日报报道,不堪其扰的陈先生一怒之下将电视剧的制作方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视荣光公司)告上了法庭。

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认定,润视荣光公司虽无侵权故意,但主观上存在严重过失,判决其赔偿陈先生精神抚慰金人民币2000元。

  陈先生是某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业务本来就非常繁忙。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他突然开始经常接到不明身份人打来的电话和大量莫名其妙的短信。

  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因为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国刑警———九月风暴》曝光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据陈先生说,该电视剧播出发行后,其接收到的全国各地的骚扰电话和短信数以万计,目前保存在其手机上的骚扰短信就有近三千条,大量的骚扰电话和短信导致其无法正常对外通讯,严重损害了他的生活安宁和公司业务。(李松黄洁郭京霞)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骚扰 | 润视 | 短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