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天津将投资14亿改造农村饮水管网

  本报天津1月13日电 记者陈杰从日前召开的天津市政府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上获悉:从2006年起,天津市将在5年内投资14.2亿元,彻底解决天津农村3098个村、320.33万农村居民饮用水水质不达标、供水管网未入户和老化失修等问题。

  目前天津农村饮水虽已解困,但存在着饮用高氟水、苦咸水等饮水不安全问题的人数达320.33万人,占农村人口的80%。

  天津实施的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包括建设除氟、降盐供水站,实现分质供水,向居民提供符合饮用水标准的桶装水;建设入户管网,在已有管网地区实施管网改造,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达到安全标准;实行装表计量,有偿供水,转变农村用水观念。2006年,全市已投资1.56亿元,解决了46万农民水质不达标和管网未入户等问题,430个村的用水与城市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网 | 天津 | 农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