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达控股综合实力日益强壮

  “泰达控股公司成立的5年,是承上启下、承前启后、承点启面的5年。今后要将泰达控股公司打造成受社会尊重、受人尊敬的、内涵价值最大化、负责任的现代化企业。”泰达控股公司近日召开2007年工作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惠文明确提出未来的奋斗目标。

  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工委书记刘长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通过5年的发展,泰达控股公司实施了“快速准确占有资源、高效低能用好资源、科学合理管理资源、利用优势创造资源”的资源战略,使资产规模以平均每年36.2%的速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以平均每年超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综合实力日益增强。2007年,泰达控股公司将抓住和用好新的上升期这个历史性机遇,积极推进海滨休闲旅游区的开发建设,以推行ERP系统和资源整合为载体,通过构筑以诚信经营为核心的价值体系,进一步强化总部的管控能力,逐步建立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的总部管理体系,以投资和资产为核心的总部业务体系,以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为核心的总部评价体系,形成集成化总部管控模式和多元化战略体系下的专业化板块,并以量化指标及战略思维真正串联起母子公司关系,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泰达控股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马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 5年 | 控股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