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石为自主品牌叫好 称赞陆风性能优异性价比高

  作为房地产行业老大的万科集团,可谓家喻户晓,而提起万科掌门人王石,那也是名满天下,横跨地产界及探险界,企业经营稳健严谨,户外探险特地独行,是中国企业界独具魅力的领袖型人物。而他与陆风汽车的结缘,也成为业界流传的一段佳话。

  事情源于CCTV重走“玄奘之路”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在去年8月份活动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石发出倡议:既然是探寻民族精神的“玄奘之路”,理应使用民族品牌汽车完成这段路程,对赞助厂家,王石自愿做一年形象代言人。王石先生坦言,当时出于对民族自主品牌的支持,但对自主品牌汽车性能及品质能否经受“玄奘之路”严酷气候及路况的考验,其实心底底气并不足。

  然而一路下来,在从吐尔尕特出境翻越海拔3800米的雪山,在翻越阿富汗海拔3500米的兴都库什山等许多艰险路段,陆风汽车均顺利通过,其表现甚至超越了一些同行的国际知名品牌越野车,确保了“玄奘之路”12000公里无故障行驶,彻底改变了王石以往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印象。在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在自己的博客上,王石对陆风汽车赞不绝口。他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开过国产车了,开始知道是要开着自主品牌汽车走这么远,当时就横下一条心,想着就算边开边修,也得开着中国人自己的车重走玄奘之路。但一路走来,我真的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款车。无论是动力和操控系统,还是安全性、舒适性,陆风汽车让我对自主品牌有了一个飞跃性的认识。陆风汽车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

  从相知、相遇到倾心,这位地产老大,户外探险的传奇人物,演绎了一段与自主品牌汽车的完美“恋情”。如今,王石已然是陆风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铁人诠释“天下路,任我行”的自主品牌汽车,又是一次完美的结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石 | 品牌 | 陆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