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木制品成黑龙江绥芬河口岸输俄大宗产品

  东北网1月15日电据绥芬河检验检疫局统计,2006年,经绥芬河口岸出口的家具44325件,货值246万美元;出口贴面刨花板2.9万吨,货值559万美元;贴面密度板和贴面纤维板7408吨,货值198万美元;胶合板(竹胶合板)2497立方米,货值16万美元。

木制品成为绥芬河出口大宗产品之一,出口额超过服装、鞋类和家用电器。这些出口木制品大多产自绥芬河或者周边地区,如鸡西、鹤岗和牡丹江等地。

  来自中国建材网的消息显示,近年来,绥芬河口岸进口俄罗斯木材稳定增长,绥芬河地区木材初加工业也随之快速发展,其加工边角料为绥芬河及周边地区木制品生产企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廉价的原材料,促进了相关产业发展。个人收入的逐年提高使俄罗斯居民日益注重家居装饰,这带动了我国家具和装饰性木制品出口,2006年绥芬河口岸出口贴面密度板和贴面纤维板的数量比2005年增长1.32倍。作者:来源:东北网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制品 | 货值 | 出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