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调查马英九“特别费案”结果缓公布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国民党内调查上周已有结果,但国民党中央决定,为不影响台检方侦办程序,国民党廉能委员会将暂缓公布调查报告,待台检方一有结果,党内调查报告随即公布。

  国民党中常会上周通过续聘廉能委员会11位委员,其中调查马英九“特别费案”的六人项目小组成员也全数同意留任。项目小组上周特别开会,针对马“特别费”调查报告进行最后结论的定案,并商讨调查报告的公布时间,小组成员一致决定,等检方有所决定再行公布,也避免对党内造成困扰。党内高层不愿透露调查结果是否对马英九有利,只强调确定公布时间比检方晚一些比较恰当。

  据报道,国民党“特别费案”项目小组历经一个半月的调阅资料及访谈相关当事人,包括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等,对“特别费”定位已形成法律见解,并做出初步结论。小组成员透露,该案调查过程中,行政部门的相关信息,尤其主计、审计单位的意见,“是重要的参考数据”。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如果国民党先公布结果,不管结论如何,可能会造成的困扰比较多,也会影响检方的作业,因此国民党中央决定,稍缓到检方做成决定时,国民党也同步公布。国民党考纪会主委阮刚猛表示,这是他的建议,单纯只是希望不要影响检方办案,国民党中央上周才做出如此决定。

  吴敦义说,国民党已调查完毕,所以如果台检方决定某日上午11点宣布结果,国民党11点5分就可以立刻宣布,也代表国民党不是跟着检方的结论走。至于若国民党和检方调查结果会不会有不同,吴敦义表示:交给社会公评!(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民党 | 费案 | 公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