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游 北京人真敢花钱

  澳洲、欧洲的不少春节出境游线路一上市就遭到“抢购”。记者昨天从多家旅行社获悉,春节出境游线路从本周起进入报名高峰期,比去年提前了一个多星期,预计今年春节出境游增量将达到两成。

  股市大牛惠及出境游

  由于是出游旺季,机票价格、地接酒店的费用上涨,春节出境游的价格也随之整体上涨,但这些因素对于火爆的春节出境游市场似乎并未构成明显影响。

各家旅行社不约而同把原因归结为良好的经济形势。中青旅出境公司执行总经理孙常伟认为,今年年初和去年的股市以及基金收入让众多股民基民们收获颇丰,大家比较敢花钱了,因此刺激了市民春节出游的兴致。另外不断升值的人民币汇率,也让市民出境旅游购物更为爽手。在较好的经济大环境背景下,万元以上的出境长线游产品成为市民春节出游的热点。

  不少线路已经爆满

  虽然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不少长线出境游已销售过半。港中旅市场部负责人梁媛告诉记者,7天的澳洲游价格涨了1000元到2000元,目前所有澳洲游除了初二以后出发的团外均已经爆满。众信国旅市场总监江海中表示,截至昨天,欧洲游线路报名上客非常快,已经超过三分之二,这比过去早了一个多星期。

  花三万满足好奇心

  股市效益好也反映在市民敢花钱去对南美等高端旅游线路“猎奇”。虽然秘鲁、巴西等南美国家今年1月1日起才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ADS签证,而且价格都在3万元以上,但报名情况也不错。另外,毛里求斯、斐济、埃及等价格较贵的线路也受到关注。

  业内人士提醒,因欧洲等出境游长线有较长的签证审核期,所以有出游打算的市民要及早做好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出境游 | 线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