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柏芝黑色大衣难掩身孕(组图)

设计对白:孩子,你可知道妈妈赚钱有多辛苦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为了产前最后的“奶粉钱”,依然在奔波着……前天凌晨挺着,怎么看都不只三个月的大肚子,张柏芝在谢霆锋和助手的陪同下,绕道深圳,乘坐私人航班前往南通参加了《电影之歌——群星情景演唱会》的节目录制,据悉此行两人的总收入高达百万。

  飞机无法直航南通,他们就包机前往;记者现场前后堵截,他们就放消息“不去”;香港机场会被发现,他们竟开车绕道深圳——这都是为了奶粉钱啊,就让人们一起向谢霆锋、张柏芝这对未来爸妈致敬吧!唱前烟雾弹——歌迷“团听”临时取消

  在此行前,演唱会方面针对张柏芝、谢霆锋联袂南通同台演出给予了大量曝光。


  然而,更让演唱会方面喜不自胜的是,张柏芝竟然就在宣传期后正式宣布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而媒体更将这场“影后孕事”计算提前了足足两个月,这将成为宣布怀孕后的张柏芝第一次、或者也是最后一次登台。谢霆锋的歌迷很激动、张柏芝的影迷也很激动,两方面再度联手组织了歌迷“团听”的活动,包租大巴士准备前往南通为偶像和肚中小宝宝“打气”。

  不过临近开唱,宣传一路急转直下,不仅主办方避不再谈,而且谢霆锋方面也悄然放料说“不去了”,这不免让歌迷团大失所望。据悉有歌迷通过谢霆锋身边助理了解到通告取消之后,他们就在临行前夜,取消了包车和“团听”——但很显然这是一个障眼的“烟雾弹”。

  唱路曲折行——绕道深圳 避不露面

  谢霆锋和张柏芝最终还是踏上了前往南通,赚上一次“奶粉钱”。接下来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香港、南通并没有直航飞机,谢霆锋、张柏芝则从深圳机场包机前往,仅此一项的费用就相当不菲了。此外,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竟然还特意选择从深圳机场出发,让守候在机场的记者们空等一场,虽然大家都获悉了两人“离港”的消息,却始终没有在香港机场发现他们。唯一发现他们的记者,从早上八点就开始,从两人家中追逐他们前往深圳,一路车行,张柏芝也不愿露面。

  在路上,临时停车后,有记者冲上车前拍照,结果张柏芝马上俯低身体不愿露面,更深怕自己的大肚子曝光。
设计对白:孩子,以后给你买LV的尿不湿

  唱时好包围——黑色大衣 难掩身孕

  下午锋芝二人,终于抵达南通,两人先到酒店休息,到晚上七点多的时候两人才开始前往南通体育馆表演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达20名保安严阵以待,等候张柏芝大驾。最后张柏芝率先登台,唱开场曲,虽然她穿上保守的黑色大衣,但仍然清楚可见隆起的腹部,唱了三首歌后,她即走人回酒店休息,等候谢霆锋的押轴演唱。从张柏芝的腹部隆起看,除非她怀上多胞胎,否则显然不只三个月身孕。

  谢霆锋穿上他常常穿的一套皮夹克演出服登台演唱了最后三首押轴歌,方才离开,在酒店回合张柏芝后就启程返回香港。据悉仅此表演两人的收入总数不低于百万。
设计对白:柏芝,是我无能,还要你出来赚钱养家

  链接

  夫妻档身价飞涨最后一唱?

  据知今次可以打动“大肚”张柏芝与谢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歌酬非常吸引,两人分别打头阵与压尾演出,单是唱三首歌价钱已高达一百万元,而预料这次是张柏芝产前的最后演出。不过显然只要有收入,这对奶粉夫妇可能还会出山,最后一唱的记录随时有可能延续到之后。首先,张柏芝因为和谢霆锋结婚,所以公司一直没有安排新的片约,可能未来的影视剧和约都会受到影响;而谢霆锋则刚刚从谷底上升,虽然近年在内地发展不多,但由于和公司的合同关系,个人收入也不算太高——因此的确需要奶粉钱。如果在算上两人父父母母,一大家人几乎都要靠两人赚钱养活,那么他们也实在没有理由拒绝这场惊人的百万商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南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