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各地民众举行反战示威 反对政府增兵伊拉克

  新华网专稿:据美联社12日报道,对布什总统决定向伊拉克增兵感到愤怒的活动分子在几座大城市举行了反战示威活动。抗议者说,增兵会引起更多的流血,给叛乱分子提供机会打击美国的新目标。

  11日,在旧金山一个热闹的购物广场,观看了布什电视讲话的58岁的詹·罗杰斯说,布什“看来不得要领”。

  罗杰斯说:“美国人民齐声呼吁制止这种丧失理智的行为。我想他就是企图挽救自己的总统职位和留下的业绩。但他正走在错误的道路上。”

  23岁的法律系学生比卢支持即刻撤军。

  她说:“我想,我们此刻唯一需要呆在那里的就是人道主义援助人员。不要再有军人——那里不需要他们。”

  在纽约曼哈顿南部的福利广场,托尼·帕拉迪诺用一对反战标语进行抗议。这位前国民卫队队员说,新增的部队只会给叛乱分子提供“额外的两万个打击目标”。

  在波士顿和另外一些城市也计划举行集会。

  在纽约时报广场,几百名反战抗议者挤在一个交通安全岛上,齐呼:“制止拨款!制止战争!”与此同时,在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交通要道之一,开车的人们鸣笛对集会人群表示支持。

  一些示威者举着标语,标语把总统描绘成一只猴子。另外一些人出售的钮扣上写着:“和平。”

  帕特说,布什的增兵计划对中东的和平会适得其反。

  她说:“在艰难时期,比如我们现在所处的时期,大家如果感到自己正在做纠正错误的事情,是有帮助的。”

  安全岛另一端的一群支持战争的抗议者则向行人呼叫,要他们不要理睬反战集会。这群人举着的一幅标语写道:“警告——左派抗议者企图使我们的士兵丧失士气。”

  和平与正义联盟发言人哈里里说,人们计划要把昨天的抗议活动当作1月27日将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更大规模集会的前奏,示威者们打算在集会上敦促国会起来反对布什。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集会 | 标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