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乍现“进攻版加图索” 因扎吉输给他并不冤

  AC米兰3-1战胜雷吉纳,安切洛蒂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用古尔库夫替下了因扎吉,这还引起了因扎吉的不快,赛后安切洛蒂、吉拉迪诺都向媒体解释“被换下不高兴是正常的”,不过古尔库夫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消了因扎吉的疑虑,也证明安切洛蒂的换人并没有错。

  吉拉迪诺所打进的一球,一半功劳要归功于古尔库夫,法国人上场后司职右前卫,AC米兰的阵型随之变成了4-4-1-1,古尔库夫防守时要退到右后卫的位置,进攻时竟然能顶到右边锋,吉拉迪诺锁定胜局的进球,就是古尔库夫在右前场成功抢断之后,带球内切传给吉拉迪诺,由后者破门。恰恰当时正是西多夫小腿受伤跑动不力的时候,古尔库夫被要求增大活动范围以弥补西多夫的不足,就在近乎于“少一人”的局面下,古尔库夫的积极上抢帮助球队助攻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赛后谈到这个助攻,法国人显得腼腆但难掩喜悦:“我很高兴我能够助攻吉拉迪诺破门,我为自己也为吉拉迪诺高兴,因为他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如哦那个一。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很满意,我甚至尝试自己破门,因为有人指责我缺少效率,所以我希望进球,并且贡献更多的助攻。在AC米兰我认为我做得不坏,尤其是在身体上,在马耳他我进一步强化了体能。”

  33分钟的出场,古尔库夫完成了31次传球,而打满全场的皮尔洛和西多夫分别只有50次,在威胁球次数上,只打了1/3多一点的比赛的古尔库夫以3次威胁传球列全队第一,更加难能可贵的是,31次传球仅有一次没有到位,谁还敢说古尔库夫效率低?

  传球次数多,是因为接应多,跑动多,提到新一代优秀的法国中场,人们更多会把他往齐达内身上靠,古尔库夫如此,里贝里也是如此,但现在来看,古尔库夫与齐达内并不相似,他是一个奔跑能力奇强的中场,但又能够把技巧用于防守之中,63分钟在禁区内飞身解围,81分钟在本方禁区内禁区内断球后挑球过人,圣西罗主场的观众送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冬训之后,古尔库夫给人的感觉焕然一新。与齐达内相比,古尔库夫更像是个“技术版”的加图索,满场飞奔,攻守兼备,无处不在,还多了一脚传球。

  安切洛蒂解释了古尔库夫的状态:“赛季初他的表现很抢眼,但骨裂之后休息了40天,之后就一直没有恢复……”事实上,那是AC米兰人员最吃紧的时候,法国人不得不在尚未完全痊愈的状态下连续征战,影响了发挥,但冬季的假期和强化集训让古尔库夫重新找回了状态。

  尽管自己的特点并不像齐达内,但古尔库夫坦言自己的偶像是齐祖,“我曾经与他有过两次见面,但我太内向了,甚至没有和他说话。”古尔库夫说着,自己也充满了遗憾的笑了。确实他需要更加张扬的表现自己,就像在今天的比赛中,古尔库夫给了批评者们有力的还击,要知道,米兰实验室的分析报告称,从骨龄发育来说,20岁的古尔库夫只相当于18岁,这也意味着他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切洛蒂 | 齐达内 | 西多夫 | 古尔库夫 | ac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