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到发紫 6款最热门超值笔记本大推荐(图)

  市场反响好的笔记本一般情况下性价比较高,但需要强调的是性价比也不是衡量笔记本是否值得购买的唯一标准。比如IBM笔记本如果以性价比与其他品牌比较的话,IBM笔记本就都不值得购买了,这与目前IBM笔记本热销的现象是背道而驰的。


  笔记本电脑的相对价格越低,越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假。但消费者真正要掏钱购买的时候,他就会进一步在品牌和品质上作权衡。这也是IBM、惠普等品牌笔记本价格并不是很低销量仍然不错的道理。我们在中关村各大笔记本专卖店也作过小调查,像IBM、惠普、Acer等笔记本价格变动较为频繁,也最引人注目。神舟由于价格低,也得到了预算较少的消费者的认可。下面我们就一起关注一下近期的热门笔记本的最新动态。

  神舟承运L205T 参考售价:6199元

  目前双核配ATiX1600独立显卡的笔记本价格均在万元左右,不过神舟的一款如此配置的笔记本仅为6199元,在市场上的销量相当不错。

  神舟承运L205T采用英特尔双核T20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T2300的基础上有所缩减,前端总线为533MHz,但性能上与T2300差距并不明显,而价格便宜不少。同时神舟的这款笔记本拥有512MB内存,对于应付一般的办公、学习足够用,即使是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也不显吃力,80GB硬盘对于一般用户也足够用,DVD刻录光驱是有限硬盘空间的补充。15.4英寸宽屏可以在欣赏电影是发挥作用。
神舟承运L205T

  接口方面这款神舟笔记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USB2.0、IEEE1394、外接显示器接口和视频输出端子一应俱全,甚至还配置了一个DVI数字输出接口。

  点评:在酷睿2笔记本已经大量上市之时,神舟这款配置T2050双核的笔记本由于价格低廉,并且搭载了ATiX1600独立显卡性价比仍然很高。虽然2.8公斤的重量不利于外出携带,但是作为台式电脑的替代品,游戏性能也很突出,对于希望电脑能少占用空间并且要求高性能的朋友可以考虑。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2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第[1][2][3][4][5][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笔记本 | 神舟 | ibm..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