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周交通情况 部分路段好走交通枢纽拥堵

  本周起,随着本市中小学生期末考试的结束,各中小学周边的知名堵点也将呈缓解态势;同时,随着大学生开始返乡,全市各主要交通枢纽周边地区流量也会随之增大。

  今天上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本周交通将呈现出上述“一冷一热”的态势。

  交通流量随着学生变

  随着学生期末考试的结束,一些上下学常规堵点如北四环中关村一号桥附近、人民大学四通桥周边、学院路全线、清华东路、平安大街、东四六条、幸福大街和崇内大街等,预计早晚高峰时期的交通流量会下降。

  但随着大学生的陆续返乡,北京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六里桥长途客运站、首都机场等地的交通流量会明显上升。

  天通苑回龙观遭“扼喉”

  交管部门提醒,本周有几大交通枢纽和住宅区容易拥堵。

  大型交通枢纽如东城的北京站、东直门;西城的西直门;崇文的北京南站;朝阳的四惠、大望桥;海淀的五道口轻轨站;丰台的西客站、赵公口、六里桥、丽泽桥;昌平的立水桥和霍营城铁站。

  大型住宅区周边路段,如海淀世纪城西四环住宅区集中的苏州桥区、回龙观的八达岭高速沿线;通往昌平管界天通苑的立汤路和朝阳的安立路;通往大兴管界红星住宅区的丰台万源路口以及通往京开高速沿线周边住宅区的南中轴路和西红门桥等路段。

  行人“听障” 司机注意避让

  由于近期正处于寒冷的“数九”天气,街上的行人和骑车人因着装过多,特别是穿戴帽饰围巾等保暖品,可能出现对周边声音不太敏感、发现意外情况不能及时闪避的现象。

  交管部门提醒司机在驾车经过车站、路口等上述人员出行密集的地区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确保出行平安。

  交警同时提示新手司机,双休日期间如要前往郊外游玩滑雪,请尽量不要驾车前往,因为部分远郊地区山路,一是道路曲折,二是新手司机缺乏经验,遇突发情况,会因处理不及时发生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本周 | 周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