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京去年压缩无实质性内容因公出访团251批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获悉,去年全市因公出国(境)未批及压缩无实质性和一般性出访团组251批484人次。

  据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去年全市各级外事部门严格控制一般性、重复性、低水平以及巧立名目、内容空泛、大而无当的各类出国参观、考察、会议、培训活动,压缩了大量无实质性内容和一般性出访团组。

  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在全市外事系统首次因公出入境工作会议上,市外办有关负责人就曾指出,当前全市因公出入境管理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个别单位未能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出访总量较大;二是重派出、轻管理,无实质性内容和重复考察较多,出访效果不明显;三是出访任务和出访人员的身份职务不相称,人员安排存在照顾性和待遇性倾向;四是同一地区和单位的领导人员同团出访现象时有出现;五是一些团组特别是“双跨”团组出访费用较高,日程安排不够紧凑。

  去年年底,市外办向全市印发了《关于报送2007年因公出访计划和2006年因公出访总结的通知》(京政外发[2006]718号)。《通知》明确提出,从2007年起,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因公出访活动实行计划管理,并对出访总结及成果转化工作加强督促、检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李天际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访 | 因公 | 去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