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冒节油器60元进1580元卖 工商已展开调查

  宣称节油率可达35.8%的节油器原是巴西70多年前生产的节流阀门,60元进货1580元出售,昨天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揭开这一谜底,朝阳工商分局表示要对该公司进行调查。

  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名为世能SOLAVITE的汽车节油器,经销公司为北京清晰百年国际科贸有限公司,其宣称节油率可达35.8%。

  经调查发现,号称来自美国的世能节油器是巴西出产的一种节流阀门,主要用于供水处理、锅炉和供暖、制冷和热交换等行业,在这些行业中有一定的清除或预防碳酸钙、二氧化硅等在水管壁形成附着物的作用,但无任何节油功能。

  经销商将产品包装成美国进口后,接着又伪造了检验报告,并拍摄虚假的所谓实车实验的广告进行宣传。

  据悉,其进口单价仅为6.6125美元,合人民币不到60元,最后以进口价30倍的价格卖给消费者。

  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教授庄人隽表示,目前节油器可能实现的节油效果只有2%到5%的空间,经过该机构检测的100多种节油器都没有节油效果。

  今天上午,朝阳区工商分局表示,将对该公司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油 | 节油器 | 60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