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价格低来像素高 七款功能特异DC大斗法(图)

  进入2007年之后,沉寂了很久的家用dc领域猛然间热闹起来,很多品牌都出现了令人振奋的降价信息。首先是两大家用dc巨头富士和佳能,比如佳能a710is和富士f30。柯达c875这样也毫不示弱,虽然1999元的价格没有变化,但是开始赠送1gbsd卡。
国货dc明基c740的降价幅度最大,竟然达到了300元,而且原来1gbsd卡的赠品依旧赠送。

  小风兴不起大浪。区区几款产品的降价,能够对整个家用dc市场带来多少冲击呢?您也许会有这样的想法。殊不知,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少数产品的价格变动固然冲击不到整个市场的格局,但是它们代表了家用dc发展的一种趋势,那就是众多主流家用dc跌破2000元的时代已经到来。不客气地说,现在就有7款价格低、像素高的家用dc形成一种对峙状态。大家都在拼定力,看谁最先忍耐不住而降价。

  这7款产品都是谁呢?它们是佳能a710is、尼康p4、柯达c875、奥林巴斯sp-320、三星s1000、宾得a10和明基c740。除了佳能a710is仅比2000元高出50元之外,其他6款产品的价格都不足2000元。另外,这7款家用dc不光是价格低、像素高,而且还都有着非同一般的特异功能。看来继续关注它们还是有价值的。

  佳能A710 IS:马上跌破2000元!

  刚刚进入2007年不出1周,佳能a710is就从2200远狂降到2050元,离2000元大关只有区区50元啦。如果您的砍价功夫过硬的话,那么2000元以下买到佳能a710is是非常有可能的哟。这佳能a710is有什么特殊之处值得大家关注呢?下面分两个部分来解释一下。
  首先,在同一品牌佳能a系列所有的产品当中,佳能a710is够特殊,它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的a系列产品,还拥有着a系列最强的6倍光学变焦能力和最出色的2.5英寸11.5万像素lcd。

  其次,在和其他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佳能a710is总是能轻易找到制胜的法宝。比如松下lz5虽然价格更低,也支持6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拍摄,但是就镜头品质和lcd品质来看,松下lz5都不如佳能a710is。最关键的是,松下lz5不具备任何手动曝光功能,而佳能a710is的手动曝光是最为齐备的。

  再比如刚刚降价到2060元的富士f30吧,虽然富士f30在iso感光度和lcd品质上强于佳能a710is,但是超过800的iso感光度究竟有多少实用意义呢?而富士f30的3倍光学变焦能力却只能达到佳能a710is的一半,更重要的是,富士f30缺乏佳能a710is的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第[1][2][3][4][5][6][7]页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