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0岁周海媚不提前夫吕良伟 自曝男友是普通人(图)

  时光流转,虽然周海媚对于年轻观众已经没有什么号召力了,但不少中年观众对周海媚还有着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在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吻别》的音乐电视中,塑造的“情人杀手”形象可谓入木三分。刚经历了“花店惊魂”的她,昨日首度亮相鞍山某商场出席代言活动,不料笑容满面的她在谈及男友问题时,竟有意打马虎眼。

  “花店惊魂”波及爸妈

  这几天周海媚最受关注的消息大概就是“买花被打进了派出所”,她笑说没想到一点儿小事会演变得“惊天动地”。


  “其实真的是小题大做,没什么严重的。”事发当天她与女助手到刘姓老板娘开设的花店,选购百合和紫罗兰准备送予友人,她选花后,老板娘开价300元并收取25元包装费,但两人却表示包装费太昂贵,随即转身到另一间花店选购。老板娘对此非常不满,因周海媚所选购的花已经修剪并正进行包装,其后老板娘带了几个人找周海媚理论,刚巧周海媚准备上车离开,老板娘等人挡着不让她离开,期间双方发生拉扯和推撞。“结果报道出来写得很严重,然后越传越离谱,连我在香港的父母都知道了,我倒没什么事,关键是把二老吓坏了,我赶紧跟他们解释一切都好。”

  自曝男友是普通人

  有香港媒体曾登载,生活中的周海媚是个“难缠”的角色,许多媒体都曾吃过她的“闭门羹”。虽然现在海媚已经40岁了,但火爆脾气和直爽性格依然未变。“我喜欢直来直去,高兴和不高兴都写在脸上,谈得来就多谈几句,谈不来说半句都嫌多。直到现在我也是这样的。”

  去年广东卫视播出了周海媚和前夫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合演的电视剧《把酒问青天》,这是他们分手多年后的第一次合作。记者问她拍戏时有没有感到尴尬?海媚斩钉截铁地说:“怎么会呢?阿吕还是那样绅士,给我的感觉很亲切。他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我也有了男朋友,没缘分做夫妻也可以做朋友。”这还是海媚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主动承认自己有男友。记者追问:“你现在的男朋友是一个什么类型的人?”她打起了马虎眼:“是一个好人,一个四肢健全、身体健康的普通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吕良伟 | 男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