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照片男”求婚 芙蓉姐姐揭伪面孔:休想借我上位(图)

  芙蓉姐姐公布征婚条件后,近日一位自称“照片男”的“藕粉”第一个走出来。昨日,在芙蓉姐姐录制新歌的现场,该男子就在镜头前向芙蓉姐姐表达爱意,芙蓉当时也深感动心。但随后她却大呼被利用了,愤然在博客贴出十条声明,称自己并非别人的成名之路。

  第一回合:我们都爱贴照片

  这边照片男上镜头高调求婚,那边芙蓉姐姐羞红嫩白的脸,垂下眼皮反复问“你真的爱我吗?”照片男看着她的眼睛说:“我爱你,因为我也喜欢在网上贴照片,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芙蓉姐姐当即掩口娇笑,眼波流转。随后她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动心了,“他的外形符合要求:185,白肤,细腰,长腿。”

  第二回合:芙蓉姐姐勃然翻脸

  哪想第二天芙蓉姐姐就翻脸了,她在博客上写下原因:“刚才还在众媒体面前信誓旦旦,怜香惜玉,甚至多次想俯下身子吻我的他走了,没有一丝留恋,头都没有回一下。”芙蓉姐姐感到伤心异常,又在博客上贴出十条声明,警告那些求婚者:“我的名气是属于我的,放弃你龌龊的想法来借我上位。”芙蓉姐姐再次重申:“我的躯体是清白的,我的灵魂是纯洁的。”

  第三回合:照片男要追到底

  对芙蓉姐姐的反应,照片男大呼冤枉。他表示“姐姐的身材是天下第一的S曲线,那些撩人的姿势,不做作的神态,娇滴滴的声音都让喜欢美女的我如痴如醉,血脉膨胀。”为了表达决心,照片男在网上发贴要求网友支援,成为点击上万的热帖。

  链接

  芙蓉姐姐首支单曲出炉

  一向对自己信心满满的芙蓉姐姐近日完成了她第一首单曲《芙蓉说》的录制,据说这首歌的歌词由芙蓉姐姐自创,是一首励志类歌曲。之后她还将趁热打铁录制下一首歌曲《爱痕》,而2007年她的主要任务是出国招摇,“我要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到处去招摇,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真的是个百年不遇的国宝级人物”。

  来源:重庆晚报 记者:吴迎盈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照片 | 芙蓉姐姐 | 芙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