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斌35位完赛 老卢至截稿尚未完赛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展开了第八赛段的比赛。第八赛段的起点是阿塔尔,终点是提希特,全程626公里,其中特殊赛段589公里。这也是本届达喀尔拉力赛最长的一个特殊赛段。中国车手刘斌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发挥良好。

他以10小时56分23秒完成了比赛,列赛段第35位,总成绩也上升至第51位。而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老将卢宁军则在这一赛段的比赛中再次遭遇了麻烦,至本报记者发稿时为止,他仍旧没有完成第八赛段的比赛。

  夺得上一赛段冠军的法国车手德维利尔斯,在这一赛段再以7小时31分52秒获得汽车组冠军,并以27小时35分53秒的总成绩继续在总排行榜上领跑。彼得汉塞尔在第八赛段获得赛段第二名,在总排行榜上落后31分钟也名列第二。

  北京时间今晚,达喀尔拉力赛将进入另一个“马拉松”赛段,从提希特到内马。赛段总长497公里,特殊赛段494公里。根据规则,由于这一赛段不允许维修车辆进入,因此很可能在这一赛段结束后,会有大量车手退赛。J13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段 | 达喀尔..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