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蒋大为本命年忙不停 新年筹划“六个一工程”

  蒋大为颇有些神秘地透露,他搞这个“六个一工程”是为了纪念自己60岁这个特别的年份,这个“工程”包括:推出一批新作品、举办一系列独唱音乐会、出一本书、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团、办一个个人书法展、出一张新专辑六项内容,全面展示60年来的个人艺术追求。

  在这个相当庞大的计划中,蒋大为把个人大型独唱音乐会放在了核心位置。对此蒋大为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一方面,自己的成名曲很多,殷秀梅还曾经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蒋八首”,意思是每次登台演出,蒋大为不唱8首以上就不能下台。

  虽然已经60岁,但蒋大为仍然坚持每天用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不间断地练习呼吸、发声、共鸣等基本功,所以声音状态一直保持得相当好。蒋大为自信地表示,无论是作品数量还是唱功,他举办独唱音乐会都应该没问题。

  另一方面,蒋大为认为自己做个人演唱会可以安排更丰富的内容给观众,其中就包括一批自己近年新创作的曲目。

  和以往展示成就为主的个人独唱音乐会不同,蒋大为要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把自己以“中国民歌经典”为主题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大为 | 工程 | 音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