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揭秘红地毯明星秀:看得见的美丽 看不见的高科技

  据美国媒体1月14日报道,好莱坞颁奖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红地毯上的明星华美绚丽的礼服、鬼斧神工的身材、白玉无瑕的皮肤、个个美艳动人。然而,有些东西是看不见的——彰显工业实力的束腹、手感颇佳的硅胶胸罩、以假乱真的假发、重金打造的皮肤,这些都为明星大腕的完美贡献力量。

  “人造日光浴”

  好莱坞最热门的形象设计专家倾囊传授了他们的看家本领。首先亮出的“宝剑”就是将皮肤打造成古铜色的喷雾器。设计师吉米·科科说,这些喷雾器的功能不仅仅将健康的肤色“租借”给明星大腕,它们还可以让肌肉线条变得更为清晰,甚至“制造”出并不存在的线条。即便他们并非体育馆的常客,我也可以为他们制造出那种假象。无论是肤色还是肌肉线条都会比“真货”看起来更为惹眼。

  塑体内衣

  塑体内衣

  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装备”。很多超级名模的魔鬼身材都是拜它所赐。有些塑体内衣的塑体效果是天衣无缝的,不会让身体出现肿块。

  “黄金甲”胸部

  胸部有它们自己的一套“装备”。硅胶衬垫是明星们的一大选择,它们可以在瞬间将胸部变成电影《黄金甲》中出现的丰满胸部。

  外科胶带可以被缠绕在胸部下面,人为地将胸部挤压在一起形成乳沟。“我们通常会让顾客使用棉球,将胶带附在棉球上面。这有点像一项科学工程。”

  驱赶汗液

  天然织物容易受到汗液的侵蚀。为了不出丑,明星们只好为手掌和腋窝“撑上一把雨伞”。对于一件丝制礼服来说,无论沾到什么东西都会让它狼狈不堪。腋窝下流出的一滴汗液所造成的影响无异于一场洪水。其中的一个解决之道就是注射Botox(一种有毒的药物,学名肉毒杆菌毒素)。Botox能够让过于活跃的汗腺处于瘫痪状态,起到临时防止排汗的作用。

  假发大行其道

  好莱坞发型师迈克尔·肖恩·考比表示,明星大腕们的头发可不是人们在红地毯上见到的那样天生长发飘逸。考比说:“为了在奥斯卡之夜上博得头彩,明星们像疯了一样上演头发延长术,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头发更加浓密、更加秀长。”

  考比将剪掉的头发塞进发网,让发髻看起来更为“饱满”,用淀粉“降服”头发静电。

  在走过红地毯时,男士们似乎相对容易一些。他们的衣服都不太招摇,但设计师表示,男士们仍旧要展现他们最精彩的一面,化妆是必不可少的。实际上,与女士们相比,他们所做的准备也并不轻松。“为了不在红地毯上出什么差错,他们从脚趾甲到发尖的每一寸身体都要经过必要的处理。” (杨凌)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地毯 | 胸部 | 头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