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货车相撞电路短路起火 车上所装鸡蛋被烧熟(图)

  1月13日,一辆满载鸡蛋的重庆籍货车行驶在贵新高等级公路贵定境内时,车身发生燃烧。经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紧急处置,将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当日清晨7时10分许,贵定县公安消防中队“119”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贵新高等级公路贵阳至都匀方向67公里+800米处,一满载鸡蛋的货车着火燃烧,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副中队长叶文松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重庆籍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头正猛烈燃烧,烟火冲天(如图)。


  经过火情侦察询问驾驶员,得知车内无人员被困,车上无易燃易爆物品。指挥员果断下令用多功能水枪对该车进行冷却、灭火,13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车主反映,此次火灾是由于路面太滑、车速过快,撞上前面一辆货车后,车头变形造成车内电路短路、油管破裂着火引起的。这次事故造成车上部分鸡蛋被烧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5万余元。(来源:贵州都市报;记者:姚本军)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车 | 鸡蛋 | 燃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